第四届 领袖蜕变与传承之旅

来源:道渊学社作者:管理员时间:2024-01-01

【领袖蜕变与传承之旅】适合谁来:
⭕️各领域有影响力的基督徒领袖
⭕️职场领袖
⭕️教牧领袖
⭕️基督教机构领袖
⭕️宣教禾场领袖
⭕️教会长执领袖

适合年龄:30-60岁((特殊情况或者不在年龄范围之内,酌情处理)
申请者必须经过审核通过后,才被通知与进行付款

**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hbQMVAGxbJSjrgRm7
日期:2024年4月11至15日(周四至周一)新加坡时间**

地点: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希尔顿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Johor Bahru
12, Jalan Ngee Heng, Bandar Johor Bahru,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一个领导者的长久价值由其继承者决定。
一位领袖的历史地位有赖于顺利地传承。

犹如多年苦心经营的老店面临各种冲击,后劲不足且后继无人,不得己要化为一声叹息;
基督信仰、属灵文化、领导力、委身意识、属灵遗产、统合综效的能力等,也在面临“失传失承”的危机,薪火相传仿佛也显得遥不可及。

何谓“传”“承”?为何传承?传什么?如何承?
让我们归回圣经,通过上帝仆人的启发引导,并借着研讨整合,寻求落地可行的途径。

我们邀请您一同迈入传承之旅,让心再被挑旺、灵火继续焚烧,同频共振,有信、有望、有爱!

**导师介绍**
陈业伟牧师
哈该国际领袖中心副会长
哈该国际领袖华文培训学院院长
道渊学社社长
新加坡圣经公会总干事
新加坡思潮学术中心执行主任
新加坡福音教会联盟 (EAS) 副会长兼总干事
亚洲福音教会联盟 (AEA)董事书记
世界福音教会联盟 (WEA) 国际理事兼与中国建交的特使

张益民牧师
以资源整合为导向的牧者
道渊学社执行主任
哈该国际领袖华文培训学院培训主任
道耕门徒培训学院(华文系)主任
【领袖蜕变与传承之旅】项目主任
“行为作风分析师”授证资深讲师
【尊荣上帝的领导力】特约讲师 2021-2022年

郑明辉牧师
道渊学社-马来西亚办事处副拓展主任
哈该国际领袖华文培训学院拓展副主任
哈该国际领袖华文事工马来西亚区域代表
瑞士欧洲研究大学表达性艺术治疗哲学博士候选人
马来亚大学文学荣誉学士(主修人类学与社会学)以及心理辅导硕士学位
资深的注册及执业心理辅导咨询师、心理咨询督导

谢章发牧师(博士)
新加坡长老会正道堂主理牧师
2013 新加坡神学院 道学硕士
2018 台湾神学院 教牧博士
谢牧师除了专长是圣经诠释与宣讲,著有【开源节流】,也专长教会行政管理。
谢章发牧师2013年神学毕业后于正道堂牧会至今,2018年被按立为该堂的主理牧师,他回应神早年对于他全时间牧养教会的呼召,在事业与人生高峰时期奉献一生为主使用,为教会群体愿意成为主忠心仆人与教会的好管家。

王志扬牧师(博士)
EQ 与基督徒成长素质教育
专长是教牧冲突研究、对质和治疗
特别关注心灵治疗和灵性成熟的领域
哈该国际领袖华文培训学院特约讲师
新加坡圣经公会道耕门徒培训学院讲师
新加坡展腾全方位人才培训中心讲师
王牧师是资深的教会牧者,致力于帮助地方教会从仅存边缘化危机走进社群转型,并寻索机遇和突破信仰的困境。多年在戒毒所,协助戒毒的边缘信徒融入教会和社会。王牧师(博士)关注社会问题,也投入社区心理辅导的研究和工作,促使圣经生活化、辅导圣经化的信息,并结婚牧养经验培育新一代领袖。
【尊荣上帝的领导力】特约讲师 2022-2023年

梁马太牧师(博士)
2019 年美国富乐神学院教牧博士学位
专长是灵修神学,灵性书写。著有 【有时-宣教散文集】 Irish world 出版、【Word to Silence 】(中英文)马浸神出版
梁马太博士曾有四年的本土教会牧养经验以及六年垮文化之海外宣教,现为马来西亚浸信会神学中文部主任。也兼职学生灵命塑造之导师。他自认是主仆,是让主随时召唤的仆人,立志殷勤于基督教教育,灵修神学及灵性书写,全然献上,毫无保留。

唐财兴牧师(博士)
达拉斯神学院- 神学硕士
诺斯神学院 - 教牧学博士
唐财兴牧师在接受军训时在泰国森林中迷失了,被耶稣寻着。在决志信主的那一天,同时领受了神全时间的呼召。在2004年,他离开了职场到美国就读神学,并留在当地牧会。10年后,他回到新加坡在女皇镇浸信会当下一代中心执行牧师,在2019年成为主任牧师。这期间他也在浸信会神学院教导释经讲道和从旧约传讲基督等课程。他立志一生以教导神的话语来彰显神的荣耀并吸引人归主。

李南缗牧师(博士)
在2018毕业于美国协和大学,获得教牧博士学位
专长是门徒训练,解经学,培育下一代,亲子关系的辅导
李南缗牧师(博士)有21年的牧会经验,主要是帮助教会培训下一代领袖。在2022加入新加坡浸信会神学院担任领袖培训中心助理主任。

莊迺民传道
专长是青少年事工、家庭事工、网路宣教
莊迺民传道,自2015年起在教会全职事奉,于2018年完成伯特利事奉学院的学位课程。目前,他在基隆教会本堂担任全职传道人,专注于儿童、青少年以及社青的教会事工。除此之外,庄传道也在网路上经营「乃哥BrotherNai」YouTube频道,致力于在网路上建立基督徒信仰,并从事未信者的福音宣教工作。

更多文章

新年新景象,与希望有约| 私房菜访谈系列
来源:道渊学社作者:管理员
第三届 蜕变与传承领导力
来源:道渊学社作者:管理员
邮箱 info@eai.sg电话 +65 63043772传真 +65 6634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