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渊学社简介

道渊学社(EnArche Institute)是基于新加坡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培训服务机构,围绕着六大事工(智库、学术、资源、培训、出版、媒体)提供全方位咨询及服务。

它有着自己的特色,掌握核心优势,面向全世界成立独特的咨询及执行机构。它同时也服务于世界华人基督教联盟,世界华人基督教联盟(World Chinese Christianity Alliance)是世界福音联盟(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辖下最大的、最全面的华人事工平台。

道渊学社不仅是世界华人基督教联盟的“秘书处”,也如同面向世界的“服务器”。

信仰宣言

我们相信:

圣经源自上帝自己,是上帝所默示的,是完全无误的,是全然可信的,是信仰和行为各层面的最高权威。

上帝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

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由童贞女所生,一生无罪,施行神迹,为世人赎罪,以无罪的生命替代罪人而死,身体复活、升天,为世人代祷,并将带着权柄和荣耀,以肉身再临。

失丧罪人无法靠自己行为自救,唯独因着信心,藉着主耶稣基督的宝血而得蒙救赎,藉由圣灵重生。

圣灵内住在信徒里面,使他们有能力去过圣洁的生活,见证主耶稣基督,服事祂。所有真信徒、教会和基督的肢体在圣灵里合一。

所有死人的身体最终都要复活,信的人因基督得享永生,不信的人因罪孽得受永罚。

*本信仰宣言是根据世界福音联盟(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翻译

使命宣言

以履行基督大使命为目标,服务全世界为中心,以全球基督教华人、教会、机构等为导向,建立一个国际性的咨询及执行事工平台。

我们的愿景

期望可以提供最大限度的一站式服务,借由最专业的水准,连结全球华人基督徒,进行资源整合。将不同来源、层次、结构、内容的资源进行激活与有效融合,使其具有较强的系统性、传递性和价值性,并开发出新资源、开拓出新疆界。

我们的价值观

任重道远的道渊学社,不仅有谦卑的服事,还有国际化的视野。我们怀抱感恩的心,不断更新,突破过往。力求用更专业的态度和标准联结每个教会、机构,乃至个人。我们通过网站建设、开发课程、线上线下活动等形式集结人才、整合资源。招聚不同领域的专家,共同开创属于全世界华人的基督教合一运动。

道渊学社将以高效的执行力、强大的推动力以及创新的拓展力打造出华人基督徒神圣的交流平台。使信息多面化、营建专业化、人才全面化、思维全球化、服务知性化。

国际性咨询与服务

道渊学社作为领先的、国际性的服务机构,如同全球性咨询公司,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华人基督徒群体、以使命为导向的教会、机构等。除了提供一流的资源,还向世界提供国际性的咨询与服务。

秘书处与服务器

道渊学社作为世界华人基督教联盟秘书处和服务器,负责处理其主要委任的各项日常工作及整体的运营和行政工作,任务是向世界华人基督教联盟成员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

邮箱 info@eai.sg电话 +65 63043772传真 +65 66342909